2016/12/04 17:57

王大陸被諷「平台哥」 原稿曝光差很大...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王大陸前天(2日)出席在香港舉辦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擔任頒獎嘉賓,但他上台引言時,卻說了「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讓網友一頭霧水,糗他一番引言講得亂七八糟,諷刺的封他是「平台哥」。雖然王大陸的經紀人否認他講錯話,但今天《三立》曝光當時的演講稿,言講稿的內容十分通順,完全和王大陸的「滿滿大平台差很大!」

王大陸的經紀人葉小姐,第一時間澄清,「他只是照稿演出!,可能是主辦單位翻譯出了問題」,還強調並非藝人口誤,不過根據「三立」曝光的致詞稿,王大陸的引言和主辦單位事先提供的內容卻被發現出入差很多。

在主辦單位事先準備的講稿中寫著:「今天2016MAMA的舞台為大家講述那些青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和王大陸當天講的「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舞台上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意思完全不一樣,雖然語畢王大陸帥氣手指指著鏡頭放電,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但卻讓電視前的觀眾及網友聽得丈二金剛。

對此王大陸經紀人葉小姐表示,藝人到場後都會再現場RE過一次稿子並做出調整,重申並非王大陸「口誤」,並透露由於當天粉絲太過熱情,尖叫聲大到一度讓王大陸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而有點緊張。

至於王大陸聽聞網友封他是「平台哥」,葉小姐說王大陸聽到後只是笑笑,沒有感到特別挫折或沮喪,指他參加MAMA盛會看到粉絲很開心,而他事後接受香港媒體採訪也感嘆「歌手不好當」,自己還是專心拍戲當演員。(翻攝自MAM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