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09:47

海倫清桃金句 10大荒謬經典讓網友看傻

海倫清桃金句 10大荒謬經典讓網友看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先前開記者會,說出自己「真實身分」。並坦言包括年齡、婚姻狀況、身世、學歷等都是「假的」。記者會上海倫清桃與瞞婚已18年的丈夫「戴先生」,語出驚人說出不少經典語句,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1.海倫清桃:「保時捷帶給我很多的好處,我們決定買了到處趴趴走,讓人家看一下,雖然我是越南人,可是我還是開了一台跑車」

2.海倫清桃:「因為我本身就已經開跑車,他們就可以跟我們這種人來往,如果你不是開跑車、名人,他們就不理了」。

3.海倫清桃:「我真的蠻喜歡景美的,所以就講自己是景美女中」

4.戴先生:「在越南,你如果沒有行頭,演技再好也混不下去,所以我把花蓮房子賣掉,幫她買手錶、皮包」

5. 戴先生:「我們在越南完全賺不到錢,我們唯一造假的是,拿UCLA的肄業生假造雄王大學,為什麼,因為我們被兩邊的人看不起,我在越南被看不起,她在台灣被台灣人被看不起」

6. 戴先生:「她是百分之百越南京族人,但是因為她接受到的教育,中、英文都很流利,所以我們在越南是被排斥的,我甚至被越南人打出拍戲現場,因為我是窮的台灣人」

7. 戴先生:「大家應該有很多人看過我的自傳…(發現說錯改口),桃子的自傳,為什麼說我的母親是她的母親,因為她把我的母親當作是自己的母親,在寫這本自傳的時候,把我的情感投射在這本書上」

8. 戴先生:「我們甚至去參加《明星藝能學園》選拔耶,她是越南的影后,居然沒辦法被選到前50名啊,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9. 戴先生:「我就建議桃子說,妳走得這麼辛苦,妳要不要變成這裡的人呢?妳要不要變成我們台灣人呢?大家都看不起妳呢!」

10戴先生:「她拍《野蓮香》,戲裡有個小孩,拿得比她還多啊!拿的酬勞比她還多啊!低1萬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