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2:07

海倫青桃秀廚藝 越風咖哩飄香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子內,請來藝人海倫清桃親自下廚!充滿越南風味的咖哩雞,和咬起來會噴汁的香茅炸排骨,經過"越南林志玲"的巧手,到底是什麼滋味呢?一起來看。

一頭烏黑秀髮,配上白色無袖洋裝,海倫清桃這回可不是要拍廣告,竟然是要來煮菜給大家吃,拿起菜刀,俐落把蔬菜們"大卸八塊",這刀法還真豪邁,原來是為了顧及口感,切好紅蔥頭蒜頭放進鍋裡爆香,加入咖哩粉和薑黃粉一起炒,接著放入滿滿雞肉,半小時後再放入馬鈴薯紅蘿蔔和洋蔥,還要記得加入越南的秘密武器,起鍋前10分鐘再加入椰漿和咖哩更是絕配。

還有這道香茅炸排骨也是很道地的越南料理,醃好的排骨下鍋油炸,加入香茅增添風味,還有道地的魚露也不要忘記,傳承家鄉味,也不忘傳授窈窕秘訣,擠一杯蜂蜜檸檬柳橙汁,不但解膩又能養顏美容,假日不妨換換口味,想吃越南和印度混搭料理,也可以和桃子主廚一樣在家動手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