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1:14

海倫清桃難打開心房 自爆下雨天輾轉難眠

海倫清桃難打開心房 自爆下雨天輾轉難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昨(24日)臉書上自爆年幼時險遭海盜擄走,最後是靠著與奶奶奮力逃跑才躲過一劫,海倫清桃坦承,自小遇到太多的困頓和凶險,以至於很難敞開心房。

海倫清桃今(25日)在 臉書上,再PO文表示好朋友說她像讓人摸不透的火星人,她自己認為那是從小遇到太多困頓和凶險,所以很難敞開心房,「就連大家認為浪漫的下雨天對我來說都是個煎熬」,海倫清桃說「小時候睡在簡易木板搭成的2樓隔間,那時身高已經快170公分,房間卻不到160,於是必須弓著身體睡覺,我的床正下方是左右兩戶鄰居共同的廁所,異味和聲響不時的從木板縫隙中竄上來」,而最糟糕的是,「每當下雨時屋頂的雨,就會滴下弄濕我的棉被,讓我無法睡覺,連要做個惡魔都是奢侈的事」,就算現在「已經睡在舒適乾爽的大床上,每當下雨時我還都輾轉難眠」。

網友對海倫清桃的抒發與分享,紛紛給予鼓勵說「吃過苦會更珍惜」、「不凡的人生更懂珍惜!」,還有網友說「想酸桃子的網友~想酸前先查一下桃子來歷,會嚇死你,她跟台灣寶爸、寶媽養大的孩子是不一樣的」等等。(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