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6:13

朴寶劍扮空少 甜蜜服務粉絲

綜合報導

以雲畫的月光、請回答1988走紅的韓星朴寶劍,昨天晚上舉辦見面會,他穿著空少制服,甜蜜的說要服務粉絲,看到粉絲貼心的用排字應援,排出他的照片時,更感動的秒哭!見面會的高潮,還有男神宋仲基現身,兩人和粉絲玩遊戲、互抱,更讓粉絲尖叫連連!

朴寶劍來了!先用歌聲收服歌迷。還有,這一身裝扮可是有意義的,寶劍化身空少,服務大家。朴寶劍誠意十足,一舉一動都逗得粉絲們尖叫連連,粉絲們也是有備而來,現場早就準備好了牌子,先是三個韓文字、我的人,接著一翻牌,變成了寶劍兩個字,中間還是他的照片,讓朴寶劍秒哭!

粉絲會的高潮,還有跟寶劍情同兄弟的宋仲基,兩人同台跟粉絲玩遊戲,互拉互抱,更是讓粉絲少女心大噴發。兩大男神合體,讓粉絲直呼這場見面會真的超值,最後朴寶劍還苦練中文,唱了王力宏的KISSGOODBYE,給粉絲最棒的END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