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親筆信祝賀 "表情符號"有玄機!

劉德華親筆信祝賀 "表情符號"有玄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香港天王劉德華,上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發生意外墜馬,造成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傷勢相當嚴重。除夕(27日)當天,他抱病在粉絲後援會官網「華仔天地」發文向大家賀年;昨(3日)大年初七,他再次在發文,這次是親筆寫字,加可愛的表情符號,向情同家人的歌迷們祝賀。

有網友發現華仔所用的可愛表情符號,其實有另一層意思,翻譯出來的意思大概是「祝家人生日快樂!祝家人恩恩愛愛!祝家人開開心心!多謝家人遮風擋雨!多謝家人為我加油、繼續支持我,我目前情況很好,等我好了,再一起慶祝」。至於為何要提到「生日快樂」,據了解,這是依據大年初七是女媧造人的日子,所以是所有人類的共同生日。另外,華仔的傷勢,據了解現階段已經能坐起身,但還不能下床,好友黃日華透露「醫生都說他康復進度比預期快」。(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