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22:58

碧昂絲生產了! 嬰兒性別揭曉「龍鳳胎」

碧昂絲生產了! 嬰兒性別揭曉「龍鳳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美國

35歲的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在本周一生下雙胞胎,饒舌天王老公傑斯超興奮,而根據美國《Us》周刊透露,碧昂絲生下的是一兒一女,5歲的布魯艾薇升格姊姊,多了一雙弟妹。

八卦網站Radar指出,碧昂絲在周一深夜或周二凌晨生產,他們大手筆包下醫院5樓一整層,為此,還請其他病患搬到別棟建物。

HollywoodLife網站報導,「碧昂絲的隨從和保鑣在洛杉磯西區一家醫院,保鑣今天早上被拍到拿著兩個嬰兒椅,離開她的比佛利山豪宅,前往醫院」。

35歲的碧昂絲和47歲的傑斯結婚9年,育有5歲的女兒布魯艾薇。他們努力「做人」多年,終於再度懷孕,友人表示:「他們想要再生一個寶寶很多年了,也不斷嘗試,感覺很棒,碧昂絲非常開心。」

美國《InTouch》周刊則報導,她花費50萬美元(約1526萬元台幣)打造頂級嬰兒房,房內有廚房、圖書館和訂製的壁爐,消息人士形容:「很華麗!」

愛子女心切的她,花錢不手軟,花了3萬美元(約91萬5660元台幣)買嬰兒床和搖椅,斥資5萬美元(152萬6100元台幣)裝設音響設施,而嬰兒房的天花板壁畫則描繪成銀河系,費用約2萬美元(約61 萬元台幣),友人透露:「這間育嬰房肯定很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