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16:02

什麼毛病? 老公出差還要"帶走一隻" 隋棠不領情

什麼毛病? 老公出差還要"帶走一隻" 隋棠不領情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隋棠和老公結婚,現在擁有2名子女Max和Lucy,隋棠也經常在臉書網友分享和小孩子的生活,一家人融洽的感情,讓粉絲都相當羨慕,不過她今天(23日)在臉書透露,老公Tony下個月要去美國出差,要幫她帶一個孩子過去,讓她相當煩惱。

隋棠表示:「Tony哥說下個月去美國出差可以幫我帶一隻去照顧,聽到當下居然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只裝冷靜淡淡回他『過兩天再討論一下吧』,什麼毛病。」隋棠還說「一種太黏孩子的病」,還說Tony「好心給雷親」。

粉絲留言詢問「是不放心嗎?」隋棠則回答:「就是...不放心擔心跟捨不得全參在一起的複雜情緒」,其他網友則留言:「當媽了,就是這樣,即使累累的還是捨不得」、「帶一隻走,就是妳啊!還不快去收行李」、「媽媽都是跟孩子碰在一起時想遠離,但是認真要遠離時,卻不敢把手放開呀!」等等。(翻攝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