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0:57

女星薔薔 被爆"吸毒性史"臉書開砲怒轟

女星薔薔 被爆"吸毒性史"臉書開砲怒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曾為《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女星薔薔(林嘉凌),近年多爆出具爭議性的新聞,日前她接受《壹週刊》專訪,但報導出來標題卻出現「吸毒性史」、「上床先驗貨」文中還指她「她作風前衛大膽,自招近期連續嚇跑40位男性」等等。對此,薔薔不滿在臉書大批「記者明明就是以『女權以及420』議題邀請我接受採訪」。強調自己主要是探討兩性平權以及醫療用大麻相關的正確知識,但玩笑話被當成報導內容,正經談論的部分被剪的一乾二淨。

薔薔表示,自己做人從不虛假,還跟記者說了,「其實我不喜歡大麻」,但是大麻已被證實,可以治療失眠、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SA)、多發性硬化症、纖維肌痛及慢性疼痛等症狀,在國外也是醫療用品;更透露,該媒體中也有人使用大麻,但寫出來的東西卻是「違背自己良心」。

對於兩性、感情上面,薔薔直言「我對於兩性之間確實以性為前提」,但當時受訪被問到喜歡怎樣的男人,她回「男人都被我嚇跑了,很多男人不像男人,我喜歡大男人..」,「最後卻被寫成40個男伴,40個?是要輪到民國幾年?玩笑話和真話,這些記者完全無法分辨」。強調自己主張兩性平權,「那些男人做的,女人也可以做」不解罵她的人裝什麼清高。最後也感嘆,台灣媒體敗在某些記者身上「台灣人看不見外面或外界各層面的改變,無法和國際取得正面的連結,擷取不到新知識、斷章取義、捕風捉影」。(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