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湯汁雞排 外酥內嫩口感獨特

 / 新北市

  香噴噴的雞排起鍋了,漂亮的金黃色外皮,還不斷冒著熱氣,一口咬下去,外層香脆不油膩,內層肉厚又有彈性,特別的是還有起司湯汁會滑進嘴裡,感覺真是棒極了。

  發明這種創新雞排的,就是這一位年輕的謝子祥,家裡賣了幾十年的傳統炸雞排,他覺得雞排應該有更棒的味道,所以努力研究改良,讓油炸中最會流失的雞肉原汁可以完全保留,而且還融入起司的香濃。

  他說要點子要新,顧客才會跑得勤。雞排要好吃,一定要選用cas的優良肉品,先沾麵粉鎖住雞肉的原味,然後泡蛋汁讓雞肉滑嫩,再沾麵包粉讓外層酥脆不沾油,用180度的高溫油,炸上3分鐘,美味誘人的雞排就可以端上桌。

  與眾不同的秘訣,就是用獨門方法把起司和雞汁鎖在雞肉裡面,一口咬下剛好流進嘴裡,蛋汁的比例也要恰到好處,雞排才能外脆內嫩。

  雞排的香味,大老遠就可以聞到,每到黃昏,來買雞排的顧客都要排隊才買得到,老闆希望能開很多分店,讓全省各地的朋友,都能嚐到這種獨特口味的好吃雞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