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販售紅酒機 八種口感任你選

 / 台北市

  販買機賣汽水果汁不稀奇,現在最夯的是紅酒販賣機,業者從國外進口紅酒販賣機,裡面裝了八種不相同酒莊的紅酒,可以指定年份和口感,只要一個按鈕,一杯香醇紅酒就會自動流出來。

  只要一個按鈕,濃葡萄香氣的紅酒自動流了出來,一杯五十ml,不多不少品嚐紅酒剛剛好。最棒的是,同桌不用喝同款酒,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口感的喜好,選擇適合自紅品,這杯酸了點,沒關係,喝完再換杯甜一點的。

  目前最夯的紅酒販賣機,是酒商特地從國外進口,一台五十萬,裡面最多可以裝八家不同酒莊紅酒,依照年份等級不同,最便宜一杯八十元,最貴一杯一百六十元,用特殊的恆溫和氣壓裝置,保持紅酒的新鮮不變質。

  紅酒販賣機都由專人操作,不買酒給十八歲以下未成年,還有一台人工智慧紅酒機,只要輸入個人生日和搭配的食物,螢幕上就會秀出適合搭配的紅酒,讓民眾品嚐紅酒,只要按個按鈕,什麼都有。(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