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男超敢秀 反串大秀電臀

  新竹有一名國二男生黃念平,從小就喜歡打扮,不但能歌善舞,還有個超會扭的「電動馬達」,而且還常常反串女性,在親友的婚宴場合表演,婀娜多姿的外型,台下觀眾不相信是男扮女裝,猛對他吹口哨。

  留著及肩的長髮,黃念平對著鏡頭不斷扭腰擺臀、搔首弄姿,超會扭的電動馬達,性感得不得了,根本就像是台灣版的瑞奇馬汀。

  換上超性感短裙大跳艷舞,婀娜多姿的身材,國一時就是這樣大膽在親友的婚宴上反串登場,根本沒人相信,台上這個水姑娘,竟是個不折不扣男兒身。

  留著及肩的長髮,從小就愛美,即使曾招來異樣眼光,不過黃念平強調,只是追求時尚,雖然喜歡女孩子打扮,但他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舞台上的念平很會帶動氣氛,活脫脫像個豔光四射的美少女,連女同學都羨慕他的舞技,而念平自己也希望未來能繼續朝舞台發展,有朝一日成為台灣第一的電臀美男子。(莊明憲 戴君恬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