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吃剩鬆餅 網拍逾60萬元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人氣紅不讓,連吃剩下的鬆餅和香腸,都被人拿去網拍,賣了兩萬美金相當台幣六十多萬,而且網拍所得捐給了希拉蕊陣營,讓歐巴馬懊惱不已。

這不是普通吃剩的鬆餅和香腸,這是貨真價實、有媒體畫面拍攝為證,歐巴瑪吃剩的,而且還可以查驗口水DNA做證明,負責拍賣的網主信誓旦旦的說!果然出價立刻三級跳,從七十六美元、一百七十七,什麼一萬一,台幣三十幾萬,沒看錯!連餐館老闆都跳出來,要求拍賣網站立刻把原本應該變成廚餘歐巴馬鬆餅和香腸下架。

這種不可思議的網拍物傳開後,網友立刻拿來大開玩笑,有人說鬆餅像嘴巴,香腸像鬍子,刀叉像頭髮,跟納粹頭子希特勒沒什麼兩樣,還有人把它變成油畫繼續拍賣。

比較讓歐巴馬嘔的是,這份他製造的廚餘拍賣後的錢被拿去捐給希拉蕊了。看來以後吃不完的食物,還是記得要打包帶走,說不定自己也可以拿去網拍一下,不然被有心人私下摸走拍賣,然後倒打一耙吃悶虧的情況可能還會重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