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租車俱樂部 節能省油更方便

除了台灣,全世界都開始響應節能省油,英國現在就非常流行彈性租車俱樂部,不用自己養車,大家開多少付多少。

全球進入高油價時代,省錢也成為每個國家的全民運動。即使面對高價,有些人仍免不了要用到車。但開車就一定要自已擁有一部嗎?汽車分享俱樂部,近日在英國就大為風行,為需要用車的駕駛們,帶來不少方便。

和一般租車不同的是,它是以開多少付多少的觀念,提供服務。有需求的駕駛,每年只要付會員費,不用擔心任何保險和維修費用,而且前四十八公里完全是免費的,超過里程才收費。最短可只租半小時,最長可租一個月,相當有彈性。

  據統計,加入這個汽車分享俱樂部,每年可以為駕駛人,省下約四千美元,相當於十二多萬台幣的費用,在油價物價飆漲的年代,不無小補,又符合節能環保。再加上租用歸還方便,因此加入的員會越來越多。還陷在買車養車的迷思中嗎?租的比較划算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