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黃金門號競標 630萬成交

 / 台北市

  什麼樣的門號,值得你用630萬來搶標?中華電信一組0988888888超級門號,今天以六百三十萬成交,一個門號可抵一棟房子,誰這麼大手筆?買主本人很低調,只遙控員工到場搶標,而且一得標,立刻走人,非常神祕。

  大槌一敲,主持人宣布得標,六百三十萬,沒錯,就是六百三十萬,一隻門號相當於一棟房子,不只是價值連城,更是創新歷史天價,讓沒標到的人也懾服。

  中華電信拍賣黃金門號,真的是門號藏黃金,拍賣會現場各個臥虎藏龍,每個大老闆代理人,一手緊握電話連線待命,一手隨時準備高舉喊價,就怕不小心漏了黃金號碼。

  搶標結果,不只有房子門號,還有百萬名車門號,一隻號碼等於一輛百萬名車,第三名的價格也可以買一堆金磚,不過前三名得主都很低調,畢竟大老闆有交代,號碼搶到就好,至於標到0988888999的賴先生,則是不敢相信這個黃金門號只要五十萬。

  十隻門號一共標了一千零四十萬元,全部都捐給慈善團體,而價值六百三十萬的帝王門號更是傲視群雄,888888發發發發發發,唯一得要擔心的大概是拿到門號還沒開始發,大家就先搶著打。(李慧芝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