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拍廣告搞笑 以色列引發非議

  廣告商常用幽默手法,促銷商品,但操作不當,往往產生反效果。以色列有家電視台,就拿形象嚴肅的猶太教神父開玩笑,讓他們在街頭載歌載舞,結果被K的滿頭包。

  在YMCA歌曲陪襯下,上百名猶太教神父,在街上大跳特跳。滑稽的模樣,任誰看到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猶太教神父們一面跳舞,一面歌頌著高畫質電視。這不是神父也瘋狂,而是以色列最大的衛星電視台,促銷高畫質電視新服務的廣告。

  很多人覺得廣告大大顛覆了,一向神秘色彩十足的猶太教神父形象。不過這隻廣告,也激怒了猶太教社區,認為歧視意味相當濃厚,紛紛打電話到廣告公司和電視台抗議,K得工作人員滿頭包,趕緊出面澄清,廣告絕對沒有歧視猶太人的意思,只是單純呈現廣告創意。

  為了平息眾怒,電視台從善如流,換了另一個版本,這回則開起鄰國伊朗的玩笑。內容是說伊朗總統誓言,要將以色列從地圖上抹去,結果引起伊朗婦女上街抗議,因為這樣她們就看不到高畫質的電視節目了。只不過新版本,是否又會引發新的爭議,就不而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