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來台 六福村爭搶頭香

 / 台北市

  熊貓團團、圓圓要來台灣,不過牠們到底要住在那兒,木柵動物園因為貓熊館還沒取得使用執照,被農委會退件,變成六福村申請搶得頭香,而台北市現在要加緊動作,快快提出申請,台北和新竹上演搶熊貓大戰!

  肥肥胖胖的貓熊好可愛,為了團團、圓圓落腳台灣,到底要住哪裡,台北動物園和新竹六福村上演搶貓熊大戰!新竹縣已經向農委會申請讓團團、圓圓住六福村,說要據理力爭,場地可以讓大熊貓這樣滾啊滾,還派人到大陸見習,大貓熊吃的、住的他們都準備好了,這麼有自信,因為台北市之前的申請才被農委會退件。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改朝換代後,這次申請應該不會被退件,不過木柵動物園的貓熊館,還沒有使用執照,台北市可要加緊腳步,六月底以前要搞定執照,還要完成申請,台北新竹搶著邀請團團圓圓來LONG STAY,大家都很賣力,樂的可是民眾,最快八月底,就能跟大熊貓面對面!(記者郭怡岑 張晃維 甯德錦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