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受困國道 警封路搶救!

  繼上回有流浪狗受困國道209之後,高雄又出現一隻受困在國道350的流浪狗,疑似遭人棄養,這隻小花狗就在分隔島生活,因為沒有食物就靠路人丟東西吃,還好有愛狗人士把小花狗救出來,國道警察更頭一次為了救流浪狗封路!

  國道警察緊急指揮封路,都是為了牠,國道350,受困高速公路分隔島的小花狗,黑白相間的小花狗已經餓了不知道多少天,瘦得只有皮包骨,圓滾滾的大眼睛流露害怕眼神,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志工展開追逐,志工有了上回搶救國道209的經驗,這次用吹箭,等小花狗昏迷倒地,趕緊裝進籠子送醫。

  在獸醫的細心照顧下,小花狗吃著狗餅,逐漸恢復元氣,不過瘦巴巴的體重,恐怕還要好一陣子才能養胖,這是頭一次國道警察幫忙搶救流浪狗還封路,志工們說,因為上次救國道209還被罰了好幾千塊罰單,這次學乖了有先報備,沒被罰錢,還讓國道警察也成了救狗的愛心大使!(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