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所不收掛號費 門診量暴增

  經濟不景氣,連看病都要省,不收掛號費,只需要支付部份負擔50元的衛生所,現在成為感冒和慢性病患者的最愛,門診量暴增三倍以上,一天都有七、八十個人排隊看病。

  小朋友打疫苗,痛的唉唉叫,過為了這一針,媽媽等好久,看看外頭,還有許多爸爸媽媽抱著小BABY在苦等,這樣人多的場面,不是疫苗缺貨,而是可以替家裡省下五十塊錢的開銷費。

  能省五十塊錢,因為這裡不用收掛號費,醫生看病的地方,其實是一般衛生所,不只打疫苗,感冒小病都可以來掛號,還可以做體檢,但就只有一位醫生,從早看到晚,光是一個早上七、八十個人排隊看病,門診量爆增,醫師也翻了。

  比起一般診所看病,大約需要200元,只要部份負擔50元的衛生所真的很划算,雖然必需自己到藥局去拿藥,有些不方便,但是能省一點是一點 ,錢難賺,生病難防,對於小市民來說,看病的錢也要精打細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