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客遊太魯閣 意外墜谷身亡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回頭彎,發生一名外籍遊客墜谷死亡的意外,死者是美國籍51歲的柯泰瑞,原本是要到梅園竹村登山,可能是路況不好走,在步行途中意外墜谷,消防人員獲報到現場,發現柯泰瑞已沒有生命跡象。

  這裡是位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名叫「回頭彎」的地方,警方在這一百公尺深的谷底,發現了一具遺體,他是51歲的美國人柯泰瑞,柯泰瑞是在昨天前往回頭彎要去登山時,途中意外墜谷,還有人在事發現場的附近發現了柯泰瑞的隨身物品。
太魯閣警方指有農民指出在昨天就看到了柯泰瑞的摩托車停在回頭彎的空地,還看到了他的背包。

  由於太閣山路陡峭,再加上從回頭彎往梅山竹村的登山步道路況並不好走,因此警方研判,可能在步行途中,體力不支暈眩,不小心失足摔死,目前已經聯絡柯泰瑞的家屬前來處理,也提醒民眾,登山時要特別注意險惡的山路地形,避免意外發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