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平原"首映 莎莉賽隆風光

  好萊塢影后莎莉賽隆參加威尼斯影展入圍影片燃燒的平原首映會,吸引大批影迷。另一位中國籍導演賈樟柯執導的短片河上的愛情雖然只有短短十九分鐘,卻相當受到矚目,是今年唯一參展的華語片。

  穿著銀色斜肩禮服的莎莉賽隆一站上紅毯,立刻受到影迷熱情歡呼,她也大方的為影迷簽名留念,影后風範展露無疑。另一位女星,穿著藍色禮服的珍妮佛羅倫絲也謀殺了不少底片。燃燒的草原是這屆威尼斯影展第一部宣佈入圍的參展影片,可見影后功力不容小覷。
  
  燃燒的平原交錯縱橫五個主角的遭遇, 而莎莉塞隆飾演一位因童年不慎犯了錯,一直期待能跟家人和解來救贖心中痛苦的女子,她與珍妮佛羅倫絲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

  中國新銳導演賈樟柯導演的河上的愛情,是40年代影片小城之春舊片重拍,四位主要演員郝蕾、趙濤、王宏偉等共同出席記者會。這部短片只有十九分鐘,入圍非競賽單元影片。影片特別選在蘇州拍攝,片中瀰漫著年輕人對對愛情和生活的無力感,但卻令人感覺到賈樟柯電影中的溫情和浪漫,也是整個影展中唯一的華語影片。﹝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