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家庭穿著 小莎夏最受好評

  美國新第一家庭現在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準第一夫人蜜雪兒在歐巴馬宣布當選的那天晚上穿的紅黑兩色的火山熔岩裝被批得一文不值,可是他的小女兒莎夏所穿的黑色蝴蝶結洋裝卻大受好評,成為目前最夯的童裝款式。

  美國新總統歐巴馬宣布當選的那天晚上,他的太太和兩個女兒也同時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尤其是小女兒莎夏穿的黑色蝴蝶結洋裝立刻引爆時尚潮流。

  位於紐約的服裝公司現在正加工趕製莎夏裝,以應付雪片般飛來的訂單。除了原來的黑色之外,還增加了象牙白、粉紅,以及其他色鮮豔的款式。而她們原先壓根都沒想到,自家公司的產品會躍上全國政治舞台。所以當設計師看到莎夏穿著自己的親手作品時,興奮得說不出話來。

  其實準第一夫人蜜雪兒對於服裝一向有很高的品味。時尚雜誌Vogue還刊登過她穿著深色洋裝,戴著珍珠項鍊的照片。而她上電視脫口秀時所穿著的套裝,也立刻被廠商作為網路銷售的宣傳重點。可是在那最重要的一夜,她偏偏選了一件大紅大黑,所謂的火山熔岩裝,結果被批評為地獄的顏色,半生英名毀於一夕。幸好,兩個女兒端莊又不失可愛的打扮,替她稍稍爭回了一點顏面。(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