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訊兩小時 "珍"的挺不住!

 / 台北市

  案情之外,外界最關心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經過兩個小時庭訊,吳淑珍說,她的身體負荷不了,要趕快休息。

  "珍"的很疲累,事隔七百八十七天吳淑珍再次出庭,經過兩個小時的庭訊,五點整出了法庭,面對閃光燈閃個不,吳淑珍顯得吃不消,表情痛苦,頻頻用手遮擋,她說身體很累,想盡快休息。語氣中,依舊帶著微弱的聲音,只是為了這次庭訊,台北地方法院和台大醫院珍的不敢馬虎,庭訊前一個小時,救護車就先停好,隨時送台大急救。吳淑珍友人說,得了小感冒,請外界高抬貴手。法庭上,有醫護人員坐兩旁隨時應付突發狀況,法庭溫度定溫在28度C,吳淑珍在出庭前也打了高蛋白營養針,庭訊中蔡守訓也對吳淑珍說,不舒服要講,吳淑珍則回答,上次不敢講,因為都在吵架,這次敢了。

  庭訊中,吳淑珍狀況還算好,只是頻頻打哈欠。而對面的第八法庭,北院則騰空作為吳淑珍休息室,裡面有兩名醫護人員、擔架、急救用品等,根據了解,台大醫院為了吳淑珍出庭支援醫療共花費六百萬元,恐怕都得由納稅人支應。只是事隔七百八十七天,吳淑珍的身體和當時庭,顯然和在天冷的十二月相比,精神比過去好,體重看起來則差不了多少。面對弊案無法逃避,未來只有身體顧好,才有體力長期面對冗長司法攻防。(記者尹順和、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