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中國上映 魏導憂心票房

  海角七號,昨天情人節,在中國上映!不過內容被大砍特砍!包括說日文和講粗話的片斷,都被刪了!導演魏德勝帶著演員到對岸宣傳,他說其實很擔心票房。

  幾經波折,海角七號終於在中國解禁,情人節天唯一一場宣傳活動在北京舉行,導演魏德勝帶著演員民雄和林曉培登台宣傳。魏導說自己沒想到能在中國播映,很擔心南北差異,會讓票房不如預期,不過在北京放映的版本,卻已經有台商反應,裡頭男主角范逸臣一開場的這段台語台詞被刪掉了,被刪的不只這樣,連茂伯講的日文台詞也都不見了。

  茂伯是海角七號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之一,每當他一出場,常會讓眾捧腹大笑,如今一大段台詞在中國都沒了,那個味道會不會不一樣,茂伯也覺得有點無奈。不同版本的海角七號,預計會在北京上映兩週,不過在上海傳出反應平淡,這部讓台灣人驕傲的國片,能不能在中國掀起熱潮,備受矚目。(王美雅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