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豹2 搞笑偵探尋找美鑽

  本週新電影來看由凱特溫斯蕾所主演的為愛朗讀,他以此片獲得金球獎和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還有描述偵探如何打擊犯罪集團的喜劇,粉紅豹第二集。

  繼粉紅豹第一集大獲好評之後,惡昭彰的國際犯罪集團粉紅豹二又來了,這個集團專門行騙歐洲,盜取珠寶鑽石,讓各國警方都頭大。但是這回派出獲得法國榮譽勳章的探長組成一支夢幻團隊來破案,案件是不是能夠順利偵辦,又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偵探破案的情節,俏皮的爆笑內容,讓觀眾期待。

  如果想要沈澱一下心靈,描述戰爭情緣的為愛朗讀也是不錯的選擇。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名十五歲少年麥克在街上病倒,卻被三十幾歲的熟女韓娜救起,搭起難以割捨的情緣。

  兩人感情一觸及發,彼此強烈的吸引,韓娜喜歡麥克朗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克對於漢娜的神祕成熟難以自拔,但之後漢娜卻涉入了納粹戰犯的審訊,改變了人生。

  女主角凱特溫斯雷以「為愛朗讀」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英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榮耀,電影也入圍奧斯卡五項提名,用不同的時空背景表現不同的人生。(記者郭怡君、張政捷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