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台灣貨 蜜雪兒G20出風頭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在G20高峰會掀起旋風,她再次選擇了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就連脖子上的珍珠項鍊都是來自台灣。

  說到愛台灣,恐怕誰也比不上蜜雪兒歐巴馬!在歐巴馬就職晚宴中選擇了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白色斜肩長禮服的蜜雪兒。這次隨夫婿參加G20高峰會,又選擇了吳季剛設計的鮮黃色洋裝,搭配黑色長外套和黑色腰帶,令人驚艷。

  除了愛穿吳季剛的作品,蜜雪兒抵達倫敦之後的一連串參訪活動中,不管是靚見英國女皇,還是參加首相布朗舉辦的晚宴,甚至到學校參觀,蜜雪兒脖子上戴的珍珠項鍊也是來自台灣的珠寶品牌大東山珠寶,儼然成為台時尚品牌的最佳代言人。而蜜雪兒的流露出的優雅自信更成功擄獲不少英國民眾的心。

  時尚品味滿分過關,但禮儀分數就不及格。因為蜜雪兒在參觀白金漢宮時,順手搭起女王的肩,觸犯了皇室大忌。不過還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沒有動怒,並隨和的輕攬蜜雪兒的腰,留下了兩人勾肩搭背的有趣照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