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離婚證人 蓋章4千元入袋

 / 台北市

  台灣每八分鐘就有一對夫妻離婚,但是親朋好友往往不願意幫忙當離婚證人,怕會倒楣!也讓專業離婚證人行情看漲,跑一趟、蓋個章就能現賺四千元!

  一碰面,講沒三句就開始吵,吵沒幾句開始動手動腳,陳先生、陳太太都累了。剛結婚,兩人說好永不分離,現在越離越遠,牽手變成放手,要找誰當推手?小艾與夫妻專業,離婚證人小艾強調到府服務,幫陳先生陳太太快刀斬亂麻,只要帶著一張離婚協議書,現場小艾立刻一個簽名,一個蓋章!連讓夫妻倆反悔的時間都不給,要當離婚證人,不玩床頭吵床尾和這一套。

  當結婚媒人,喜事一樁,當離婚證人,怕倒楣連莊!沒有人敢碰,也讓小艾開起了獨門生意,一人兩千、一對四千,不管結婚戒指幾克拉,包你撒喲那啦。幫這麼多對夫妻,從一起走變成各走各。幸福不是吵吵鬧鬧,單身的小艾敢不敢找個人來愛?看太多的她自己都不敢打包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