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走出白宮 買漢堡當午餐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平民作風,耳熟能詳。例如中餐時,他突然決定走出白宮,跑到華府速食店買漢堡。漢堡店員工和顧客看到總統突然出現在眼前,都驚喜連連。但是他太平民化,也讓隨扈人員備受考驗。

看到意外的訪客,民眾驚喜聲連連,還熱情地跟歐巴馬打招呼。
歐巴馬進了速食店,除了替自己點餐,還要隨扈及隨行的國家廣播公司NBC的記者也點一些自己愛吃的。
從歐巴馬點的漢堡口味發現,他愛吃蔬菜,而且挺愛重口味的,胡椒芥茉少不了。
末了,歐巴馬還自掏腰包,替隨行人員買單。
等著外帶的時候,當然少不了要跟餐廳裡的民眾聊一聊,問問最近子過的怎樣。
歐巴馬突然跑到速食店,雖是突發奇想,但也是因應NBC廣播公司的節目白宮生活的一天而來的。
不過,跑到速食店可不是新點子。據說,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也曾悄悄跑到速食店,而且沒人發現她光顧。
不知是為了接近民意,還是上任一百多天,白宮日子過膩了,第一夫婦接連明的、暗的突然跑出白宮遛遛,讓隨扈吃足苦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