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車自燃 至少24人死亡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成都上午發生死傷慘重的公車火火燒,一輛天然氣公車在八點多上班尖峰時刻,突然在街頭起火燃燒,車上24人被燒死,還有44人輕重傷,只有10個人及時逃生。

  火燒車的剎那,有人用手機及時拍下了這駭人的場景。這輛公共汽車就這麼停在成都的快車道上,冒出濃烈的黑煙,路人完全無從靠近搭救,只能眼睜睜的在旁看著整輛車陷入火海,燒得只剩車殼骨架。從這幾張稍早拍下的現場照片,更可以看出整個車廂完全被大火吞噬。根據僥倖跳車逃過一劫的乘客描述,當時車子裡頭突然有人大喊起火了!

  接下來隨即陷入一片混亂,擠在裡頭的乘客根本無處可逃,釀成多達68人死傷的慘劇。其中有20多名乘客嚴重燒傷、還有生命危險。公安事後在現場採證,將這輛公車殘骸脫離現場,路面上還留下厚厚的一層黑色灰燼。這起意外到底是公車的瓦斯外洩起火,還是遭到蓄意破壞攻擊,事故原因一時還無從確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