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榜樣! 訓育組長校園抽菸

  真是壞榜樣,高雄縣大社國小訓育組長在學校內公然抽菸,看不下去的家長拍下影片,希望學校好好管一管。

  畫面中,學校的林姓男老師站在校門口警衛室點了根菸,來回踱步大口大口抽,在他旁邊,就著個大大的禁菸標誌,離譜的是,這位男老師竟然一邊盯著標誌看,一邊吞雲吐霧。不只在這邊,校內教室旁的大榕樹下,男老師手插口袋,菸一根接著一根抽,小朋友從後方跑步經過,看得一清二楚,他邊走邊抽,還有一個護士帶著小學生從他面前走過去,男老師仍舊沒把菸熄滅。

  被拍下在校園內違規抽菸的男老師,對照起學校教孩子的禮義廉恥的校訓,家長覺得格外諷刺,而且男老師就擔任訓育組長,負責反菸宣導業務,卻時常在學校內各個禁菸地點公然抽菸,一天甚至抽好幾次,被檢舉後,男老師出面鞠躬道歉,男老師對於自己對學生造成的影響和損害學校形象,感到後悔不已,不但學校可能會對他進行懲處,衛生局也將以違反菸害防制法,對他開出兩千到一萬元的罰單。(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