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延誤一天 乘客拒絕下機

 / 桃園市

  今天的松山機場,火氣很大。有將近兩百名乘客,霸佔上海航空FM80Y飛機不肯下機。這班飛機前一天中午已經飛抵台灣上空,卻又告知旅客天候不佳,必須折返浦東機場降落,足足延誤了二十四小時,把旅客氣炸。

  滿肚子火還沒地方發,飛機天上飛,機長作主,飛機落了地,不好意思,乘客最大。說不下飛機就不下飛機,槓上上海航空,我們要霸機。整整被delay了二十四小時,還有人千萬合約就這麼飛了,誰給交代?上海航空櫃臺,被怒火包圍到連招牌都看不見,這班飛機明明前一天已經從上海飛了兩小時到松山機場上空,突然說天候不佳,硬生生折返浦東機場,飛行時間竟然是三十五分鐘。

  踏進家門,沒人笑得出來,旅客懷疑,根本是機長自己情緒出問題,才會捨近求遠亂飛一通。上海航空電話左接右接,至今沒給交代,一人發四百人民幣,想息事寧人,只不過這位機長,台北上海半小時就飛到,空中「飆機」,是不是該吃張超速罰單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