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創業加盟展 民眾找機會

 / 台北市

  兩岸創業加盟大展豋場,吸引了想創業當老闆的民眾上門找機會。今年除了有對岸的餐廳業者來台,找尋有意西進大陸搶錢的民眾,今年加盟展更是首度有珠寶業者提供加盟機會,不過門檻要100萬元。

  要先扒飯還是先啃排骨,要拼最快吃完便當,拿一萬塊回家,這位先生厲害,塞下最後一口滷蛋。沒拼到獎金的,不吃白不吃,比賽都結束了,不下台就是不下台,繼續咬他幾口滷蛋,但更多人來加盟展,不是為了比賽吃飯,是為了找一口飯吃。

  賣水餃的、賣雞排的已經不稀奇。對岸的餐廳今年也登陸台灣,找民眾西進大陸征服人民幣,有人端出新玩意,頭一次有珠寶業者用閃亮亮的鑽石吸引大家來加盟,但是加盟金要一百萬!除了不洗錢,加盟業者喊出什麼都能洗,洗包包、洗鞋子沒什麼,到府洗床墊、洗窗簾,想試試看嗎?

  有拼勞力也有搞創意,一台大頭貼巴士,後車廂打開就是攝影棚,拍一下,印出照片來,可以做成自己的馬克杯。可以前進婚禮製造浪漫,可以挺進遊樂區留下回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拍過希望能留下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