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大胃王 抱走42吋電視

熱狗大胃王 抱走42吋電視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魏台復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多媒體大展在世貿一館舉行,為了吸引民眾目光,有業者舉行熱狗大胃王比賽,冠軍可以抱走42吋電視,曾經贏得大亨堡冠軍的贏家來挑戰,就連SHOWGIRL也不顧形象,穿著比基尼大吃熱狗。

  

這年頭SHOWGIRL很難當!要穿著火辣跳熱舞。要擠在人群裡發傳單。現在還要來挑戰大胃王比賽!為了拿冠軍SHOWGIRL前一天晚餐沒吃,還是不敵真正專業的大胃王,這個冠軍劉超強先生,曾經拿過大亨堡冠軍,也曾經挑戰日本小林樽,這眼前的20根熱狗,一根一根沾水吃,還沒吃完其他人就已經全投降,輕輕鬆鬆拿冠軍,抱走一台42吋液晶電視。

  其他參賽者,沒有電視拿,乾脆把沒吃完的熱狗打包回家,這也算是安慰獎啦!多媒體當然要來看新品、撿好康!這台全球超薄的液晶電視,厚度只有2.99公分,首次跟國人見面!不過價錢不便宜,儘管已經特價,還是要13萬九千九百元。預算沒這麼多,來來來,五百萬畫素相機,一台只要1990元,八百萬畫素相機,三千元有找,業者祭出低價策略,搶攻消費者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