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起LED燈 吳宗憲變身專家

記者林怡君詹維耕張肇元台北報導

六月十六號,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度劃下一個驚嘆號,成為台灣第一位,以本土藝人身份,入主上櫃公司的董事長。你或許很難想像,吳宗憲當起董事長來,會是什麼樣子?是繼續搞笑呢?還是正經八百的辦公?今天我們就要帶你來看看,吳宗憲,平常的「董事長」生活是什麼樣子,你會很驚訝的發現,吳宗憲變成了LED超級專家,對「企業經營」也自有一套見解,跟大家印象中的吳宗憲,很不一樣。

&吳宗憲。就這樣,吳宗憲的LED王國,第一次在鏡頭前曝了光。好像很熟悉的吳氏風格,但這天,他脖子上掛了這塊名牌,怎麼看,都跟平常不太一樣。收斂起笑容,每一盞燈,如數家珍,他的合夥人偷偷告訴我們,每天,吳宗憲的時間只夠睡三小時。四十歲之前,吳宗憲說自己,拿起麥克風就有光。四十歲之後,他立志要當LED界,最亮的那道光。這裡是公司其中一個實驗室,專門測試產品的耐用度。這天是星期六,成立剛滿一年的公司,30位員工全部休假,唯一來加班開會的,只有董事長吳宗憲。甚至連訪問當中,平常助理不離身的天王級藝人,也得起身親自應付客戶來電。桌上這盞燈,是吳宗憲寶貝兒子的傑作,從LED門外漢,每天讀四十篇報導,到在家裡設實驗室鑽研,還害菲傭被電到,三年後,吳宗憲放下主持人的搞笑,拿下上櫃公司董座,成了LED超級專家。有人問他,想不想當LED界的郭台銘,吳宗憲說,他只想做自己,從阿爾發光子到翔昇電子,從主持界的憲哥,變成科技界的吳董,隨手都帶著自家LED產品的吳宗憲,似乎宣告,這回他是玩真的。記者林怡君詹維耕張肇元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