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千金險遭綁 警網逮五嫌

 / 台北市

  國內著名財團國泰家族成為犯罪集團鎖定的目標,國泰第二代千金,上個月回家的路上差點被綁,而這個消息也震驚轄區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到現在已經逮捕五名嫌犯,不過還有三人在逃,這起事件傳開後,也讓台灣富商人心惶惶。

  暗夜時分,路上人車稀少,卻也成為台灣的富商們,最容易遭到歹徒鎖定的時機,上個月四號,台灣首富家族國泰集團,就有人差點被綁架。受到驚嚇的國泰家族第二代千金,不敢開門,只敢開著車子加速往前衝,一路開到北投分局來報案,豪門千金差點被綁,警方緊急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但犯罪現場的蒐證馬上就遇到挑戰。

  警方只好調閱沿路上的監視器畫面,一一仔細過濾,才終於鎖定可疑車輛,由通聯紀錄查出犯罪集團共有八人,主嫌與被害人有工作往來,早就預謀綁架,陸續逮捕到五人,還有三人在逃。

  國泰家族企業橫跨各領域,還登上富比士雜誌的富豪排行榜,財力雄厚,但家裡有錢卻高興不起來,因為去年在台北市,才有經營醫療器材買賣的朱姓富商遭到綁架還被割喉,棄屍深坑山區,警方逮捕七人,也是組成綁架集團合夥犯案,雖然這回企圖綁架國泰千金的犯罪集團沒有得逞,但不斷爆發的綁架案,也讓台灣富商人人自危。(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