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12人失聯! 員警執勤好憂心

劉世怡 賴文忠 報導

  

高雄縣那瑪夏鄉民生村目前一個人都還沒救下來,在旗山國中等待的災民心急如焚,包括在這裡執勤的員警李世傑,他本身也是災民,多少次救難直升機降落,他都想衝上前,看看是不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家12人現在音訊全無。

  

看著一架架救難直昇機降落旗山國中,身穿員警制服維持秩序的他心情很複雜,眼眶含著淚水說,爸爸媽媽、一個弟弟和四個妹妹,這一大家子12口人,遇上土石流,全困在那瑪夏鄉民生村的家園,到現在音訊全無,讓他睡不好,好幾次想徒步回家救人,最後還是跟同事們排排站,堅守崗位,也因為這樣的雙重身分,他更能感同身受災民的心情。

  這五天的執勤,他最怕兒子問他阿公回來了沒?看著一架架直升機降落的瞬間,他的外表是警察,眼神是災民,多想和其他災民一樣衝上前,看一看是不是自己的家人平安歸來,但一次次的失望,直升機再一次的起飛,他只能期待下一台直升機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