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出現全裸女 紀錄片惹爭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重現金門歷史的紀錄片「閩戰之歌」在監察院舉辦首映會,沒想到才播幾分鐘,突然出現女演員三點全露在金門國軍公墓的畫面,讓監委當場傻眼,不過導演解釋,這算是一種慰勞英靈的方式,要大家不要想太多。

  

這名短髮女子一絲不掛,在金門的陣亡將士墓碑前走來走去,有時候還會摸一摸和看一看墓碑,加上背景音樂配的是我現在要出征這首愛國歌曲,讓人感覺很突兀,這是紀錄片閩戰之歌的部分片段,有趣的是,閩戰之歌的首映會,地點就在一向莊嚴肅穆的監察院,片子才播沒幾分鐘,竟然出現裸女,也讓在場有些LKK的監委及觀眾,有了強大的視覺震撼。

  閩戰之歌沒有旁白,片中只穿插兩岸愛國歌曲,表現手法前衛,主要是要表達出政府對金門歷史的不尊重,至於為什麼安排裸女現身,導演當然有他的考量,不過當裸女的模特兒也未免太大膽,敢在一堆將士墳墓中做出那麼露骨的演出,難道不會怪怪的嗎?導演說,什麼怪事都沒發生,一切安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