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快讓冰館復業! 老闆前妻願讓股權

林怡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知名的永康街冰館無預警歇業,老闆羅駿樺和前妻的爭產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今天羅老闆前妻委託律師,召開記者會,表明如果羅駿樺讓冰館在十日內恢復營業,願意讓出百分之五十的股權,否則不排出把股權轉讓,但冰館歇業第六天,老闆羅駿樺本人,依舊銷聲匿跡,不願露面。

  整整六天,冰館的鐵門上還是只貼了一句對不起,想吃一口曾經的招牌芒果冰,得看他老闆羅駿樺什麼時候才要出面,和他爭產的前妻等了又等,派出姊姊溫情喊話。長考六天,同樣身為股東之一,手握25%的冰館股權,照片中的前妻張介梅,願意和姊姊把手上加起來總共一半的冰館股權,通通轉讓給前夫羅駿樺,訂出期限,十天後看不到冰館開張,很抱歉,姊妹倆就打算把股權轉讓給別人,羅駿樺雖然避不見面,卻委託好友代為傳話。一家人靠冰店起家,卻也因為冰店而分家,前妻釋出的善意,能不能打動身價五億的前夫,冰館的招牌何時再現身?十天後,二月一號,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