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8:58

台北捷運施工 誤挖斷瓦斯管線

巫嘉芬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蘆洲下午驚傳,捷運工程工人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濃濃瓦斯味瀰漫,隨著風勢飄進十幾棟民宅,現場狀況一度相當危急,一個小小的菸蒂或火花就可能引爆!目擊民眾說,當時聽到一個很尖銳的聲音,接著就聞到很濃的瓦斯臭味,把大家都嚇壞了。

  消防人員在現場趕緊灑水降低瓦斯濃度,因為風吹的方向剛好把濃濃的瓦斯不斷的送進十幾棟民宅家裡,瓦斯噴出的一瞬間將近有一公尺那麼高,有目擊民眾說聽到尖銳的聲音。不斷噴出的瓦斯味真的好臭,住在附近的民眾趕緊帶上口罩躲的遠遠的,就怕一個不小心現場發生爆炸。蘆洲三民路上車輛禁止發動,附近餐廳也暫停營業,因為長達兩百公尺的街上都在危險範圍內,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讓整條街在一瞬間爆炸。原來是附近的工人是在進行捷運工程美化工作。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才會讓整條街的居民都處在擔心生命安全的危險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