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58

瑞典男愛台灣女 子女苦勸歸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異國戀情造成的家庭糾紛,瑞典伊甸基金會創辦人愛上台灣女子,創辦人的三名子女跨海來台要勸父親回家,只是愛情和親情之下,這名父親還是決定留在台灣。

  

一頭金色長髮她是ESTHER,和姐姐還有朋友來自瑞典,一起出現在台灣緊皺眉頭說明,他們不是來觀光,而是要來找爸爸,秀出爸爸的照片,原來姐妹倆的爸爸是瑞典伊甸基金會的創辦人ARNE,只是ARNE今年初來台找真愛後就不回家了,讓姐妹倆直說爸爸是誤交女友。

  來台找爸爸快一個月了,兩個星期前好不容易在花蓮找到爸爸ARNE,但爸爸卻不跟他們回家,還對他們動粗,到底是誰這麼有魅力,姐妹倆口中的台灣女子就是她、49歲的唐小姐,和ARNE在美國認識,兩人透過網路交往,沒想到卻遭到ARNE家人極力反彈,唐小姐透過電話反駁,說和ARNE是真心相愛,一場跨國找真愛,最後卻成了一場搶人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