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太極峽谷傳奇! 留下921印記

洪杰民報導  / 南投縣

  到南投太極峽谷天梯旅遊的民眾,最近意外在峭壁上發現,岩壁上出現了一個盾牌形狀的石時鐘,而刻度的時間居然停在一點四十七分,這個時間也正是九二一地震時間,民眾看了都稱奇!六年前,太極峽谷出現的人面巨石,現在又多了一個討論的話題。

  就在太極峽谷天梯旁,綠色樹林中間有一塊黃土的岩壁,我們看到了一點47分的石時鐘,究竟有多神似,把上面的時針分針,描繪出來,正好停在一點47分,而時鐘造型,更像是武士拿的六角盾牌,靜靜停在這邊,但敏感的一點47分,正巧就是九二一大地震的時間,民眾看了都毛毛的,不過,也有人說,這像十點十分,而發現這石時鐘的人是這道地的竹山鎮民,他對太極峽谷裡的變化非常敏感,因為六年前他也發現天梯下溪谷裡,有一個人面巨石,清楚有著人臉的五官,那時這五官,就像曾經在這裡救人溺斃的一位救國團員,因為山難封山,現在重新開放,想不到這個1點47分的石時鐘,讓太極峽谷再多一個神秘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