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8:58

破解魔術王! 分解動作找破綻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魔術在國際上真是越來越厲害了,上個月劉謙和李佳峰,拿下魔術梅林獎後,魔術師陳日昇三天前,在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上,拿下總冠軍。唸政大經濟系畢業的他,不從商,一頭栽進魔術事業,用自己研發出的冰淇淋球魔術,一共拿下了三項大獎。

  用手玩魔術方塊不稀奇,用嘴巴玩,神奇吧!亂七八糟的魔術方塊,放進嘴巴裡。沒幾秒鐘,顏色排得整整齊齊。厲害的還有這招,憑空變出球。笑得好燦爛,嘴巴完全沒東西,不過突然間,變出一顆球,而且一顆當然不夠,這套魔術,讓陳日昇第一次參加國際上初試啼聲。就拿下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的總冠軍。靠著原創性,風靡日本,不過,這一招,從嘴巴吐出撲克牌,可是讓人找出小破綻,我們慢動作再看一次,看到了嗎?撲克牌,不是從嘴巴吐,而是早就夾在手上,慢慢變出來,雖然說找到破綻,不過魔術,就是看個氣氛,只要能把觀眾逗的開心,那就是最棒的神奇之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