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58

我要"高"人一等! 破解長高的祕密

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上海的12歲小男孩王俊宇,身高195公分,是不是很羨慕呢?到底用什麼方法可以長高,其實坊間有很多偏方,到底哪些有用,哪些沒用呢,下面要告訴您,長高的秘密。

  電視廣告隨便轉,賣增高藥的一大堆,民間長高的偏方,也百百種,刮啊刮,看每個師傅都卯足了勁,使力的刮,小姐哇哇叫,可是還是甘願挨痛,只希望刮完痧能長高一點,中醫師說,只要刮胸前這條任脈,手臂上的三焦經,還有背部脊椎這條督脈和兩側的膀胱經,讓緊繃的筋骨放鬆,就可能有機會再長高,嫌刮痧太猛嗎?

  不然試試按摩吧,按頭頂的穴道,有人說可以促進內分泌,按按腳底,腳底板這個湧泉穴,就在腳掌中線前三分之一的位置,可以促進骨骼生長,睡前按最有效,因為晚上是生長激素分泌的時間,嫌按摩效果太慢嗎?勇敢一點,拿針插頭頂敢不敢,中醫師熟練的在同學頭頂上,輕輕插入4根針,看起來很嚇人,不過為了長高,被扎再多針都願意,身高再高一點,是許多人的心願。

  只怕這方法不是誰都敢試,如果你也是膽小鬼,不如健康一點,學學這群小學生,一大早就進行魔鬼訓練,吊單槓訓練腹肌,跑步十分鐘,每天運動半小時,幾個學期下來,不只感冒同學變少,連身高都會飆高,多多補充蛋白質,把牛奶當水喝,不過醫生說,生長板只要密合起來,想長高就是天方夜譚,不如這樣吧,偷偷在鞋子裡動手腳,塞增高鞋墊在裡頭,一個不夠塞三個,包準你一定會長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