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2:00

小吃都一樣! 朱學恆批士林夜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向快人快語的宅神朱學恆這次又開砲了,箭靶是士林夜市,他痛批士林夜市了無新意,為了競爭、賣的東西都一樣,根本是為了討好觀光客,長期下來,每家攤販賣的東西都不好吃,羊肉像橡皮筋咬不爛、蚵仔煎的蚵仔也是乾扁到不行,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並不然,士林夜市還是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小吃,去年還被票選出最有人氣的夜市。

  士林夜市還沒逛就先坐下來吃,吃什麼,蚵仔煎、花枝羹、天婦羅,除了好吃還是好吃,不過仔細想想喔,來逛士林夜市是不是怎麼吃都是那幾樣?觀光客吃的很開心,有人倒是吃的很膩,跳出來講話了,他是朱學恆,穿著T-SHIRT、牛仔褲,這個作家兼翻譯家的朱學恆被網友稱為宅神,他嘴總是跟他的腦筋動的一樣快,對士林夜市的不開心有什麼就說什麼,還想用腳上的拖鞋把他口中崩壞的士林夜市給踩扁。

  每家都賣的一樣卻沒有品質保證,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士林夜市還是有很多不同的東西,像這個焗烤馬鈴薯,上頭舖上了厚厚的CHEESE,是最近年輕人最愛的食物、印度甩餅可是上遍各大電視節目和雜誌的人氣美食,還有這個最有名的大雞排,排隊人潮從來沒少過,美食好吃不好吃純屬主觀意見,說不定這一口吃在朱學恆口中是垃圾,但在這位小姐的口中可是最美味的食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