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拍邋遢美女 攝影師奪國際大獎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出門光鮮亮麗,可是房間卻是亂到不行。在外拍界小有名氣的模特兒丁小雨,就是這樣的代表人物。因為房間太亂,讓一名業餘攝影師決定,要拍出美女不為人知的一面。想不到這樣反差超大的照片,還拿到了國際攝影展的佳作。

  她,是丁小雨,人氣超夯外拍模特兒。可以穿著比基尼裝性感,也可以拿著相機,展現憂鬱氣息。這麼優雅的形象,卻被一張照片,破壞光光。不要懷疑,這真的是丁小雨的房間。

  丁小雨穿著比基尼,帶著墨鏡,躺在衣服堆裡。旁邊鞋盒、包包、塑膠袋,堆的到處都是,雜亂驚嚇尺度破表。讓幫她拍照的攝影師,嚇了一大跳。看過房間之後,平常就喜歡拍正妹的攝影師蕭宇程,突發奇想,要拍出正妹不為人知的一面。沒想到靠著這張照片,居然拿到法國攝影獎的佳作。

  蕭宇程雖然很開心,不過出賣了自己朋友,還是很不好意思。至於模特兒丁小雨,則因為房間曝了光,不好意思出來啦。唉呀,沒聽過一句話嗎?蓮花出汙泥而不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