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823年才1次... 今年7月是"錢袋"?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網友瘋狂流傳一封幸運信,說這個七月,有五個禮拜五禮拜六跟禮拜天,是相隔823年才會有一次,西方人叫做錢袋,只要看到信的人,把信轉寄給朋友,根據中國風水的說法,就會帶來財富。但我們問了專家,問了西方人,都說這是無稽之談。

  SHOW ME THE MONEY,YA!外國人是不是想錢想瘋了,不只在電影裡面抒發想要錢的慾望,甚至還寫封幸運信希望大家轉寄再轉寄,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這封信裡頭說,2011年七月有五個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這現象還是823年才有一次,西方特別叫他作錢袋,如果看到的人把內容轉寄給朋友,那四天後錢就會來。

  但天下哪有免錢午餐,錢可以從天上掉下來。我們問外國人錢袋是什麼,他們還反問什麼是錢袋,沒聽過,不相信,上面寫風水那還用網路,真的不只我們看了怪,連外國人看了也怪。外文系教授還說,這裡面文法也不對,詞句也不通順。823年才等到一次的五個禮拜五六日,明明六年前的七月早就出現,還說什麼錢袋,現在被大家戳破這內容,根本就是啪袋啪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