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8:58

簡沛恩開餐廳 鄰居爆料偷電!?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開店又傳糾紛,藝人簡沛恩,從鄉土劇演員轉戰自己出來當老闆。在台北東區開義式餐廳,沒想到遭居民爆料擅自改裝電表,涉嫌偷電。不過其實藝人開店糾紛不斷,之前就傳出曾有藝人開夜店被砸,開服飾店欠款倒閉,甚至還有開蛋糕店仿冒品牌,被罰近六百萬。藝人開店是不是樹大招風,才會引來糾紛,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就是店門口,這個木箱裡裝的電表,讓附近居民非常不滿。懷疑藝人簡沛恩,在台北東區開的餐廳,涉嫌偷電。我們走到原本裝設電表的地方,中間缺空的這個,就是簡沛恩開設餐廳的電表。餐廳開在住宅區,要把家用電表改成營業用途,不過她沒經過大樓住戶同意,就擅自更改。連公告欄上還特地註明,「禁止非本棟住戶的電力設施存放地下室,也不准不是本棟住戶的施工人員進入。」簡沛恩大聲喊冤,說自己一切都是合法。

  藝人開店發生糾紛不只這一件。四年前,歌手黃湘怡開巧克力蛋糕店,打蛋做蛋糕自己都會,但卻爆發仿冒糾紛,最後還賠了500多萬的賠償金。兩年多前,歌手黃立成,在台北忠孝東路開的夜店,就有股東在店門口被人圍毆,送醫縫了40幾針。

  藝人開吃的喝的都有問題。總是穿一身亮麗的丁小芹,開店賣衣服,卻也傳出經營不善,欠店租40萬還欠廠商貨款。最後都是因為這個理由,藝人事業副業兩頭燒,想要做的完美,可能得更用心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