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2:00

iPhone4S開賣! 澳洲最早吃"蘋果"

綜合報導

  同樣很夯的,還有蘋果的IPHONE4S手機,今天將在日本、德國、英國及北美地區開賣。也因為,這款手機被視為是賈伯斯的紀念機,在蘋果的專賣店,已經有大批的蘋果迷,徹夜排隊等著進場搶購。

  歡呼聲中宣告IPHONE4S正式開賣,雖然排隊排的很辛苦,不過能搶到頭香買到IPHONE4S,讓蘋果迷們大呼值得。有人邊出店門邊歡呼,有的則興奮當場的高舉戰利品。蘋果迷由於時差的關係,澳洲的蘋果迷們比全球其他地區率先買到IPHONE4S,幾小時後日本也緊接登場。

  至於北美地區將在台北時間今晚開始販售,每回蘋果推出新產品都在各地掀起排隊搶購熱潮。在日本排隊人潮長達數百公尺,紐約也有不少迷哥迷姐們帶著睡袋。在專賣店門口外苦苦守候。紐約蘋果迷因IPHONE4S是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逝世前最後一項作品,蘋果迷們也不忘用鮮花、燭光、蘋果等向他致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