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8:58

迎戰iPhone! HTC搶先發表新機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明天要推出新手機,到底是IPHONE4改版,還是IPHONE5,名稱都不知道。不過台灣手機大廠HTC趕在勁敵IPHONE新手機推出前,發表了新手機HTC RHYME,主打影音娛樂功能,就是要和IPHONE一拼高下。

  看電影、聽音樂,這些最基本的功能,在HTC最新手機RHYME裡頭全部都升級;號稱畫質優於HD影像,影片格式也變多了,最主要的相機功能也是賣點之一。不但可以拍照,還能自拍,HTC也新增了五連拍的模式,讓你的美好畫面一個不漏。

  手機功能升級,配件也升級。像是桌上型的充電器、不打結的耳機,還有閃著亮光的方塊,讓你在大包包裡也找的到手機。主打時尚娛樂的HTC RHYME,搶在IPHONE新機推出前一天發表,較勁意味濃厚。

  而還沒推出就被蘋果迷無限想像的新IPHONE,到現在連手機外型都還不清楚。蘋果先前對外宣稱要推出改款手機,也拖了14個月。到底10月4日要推出的是IPHONE4的改版新機,還是蘋果迷夢寐以求IPHONE5,就等發表當天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