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2:00

勸不聽! 陸客爬野柳岩石拍照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下面這樣的行為,肯定讓民眾覺得很生氣。有大陸客到野柳風景區參觀,居然爬到岩石上面拍照,而且完全不理會勸阻,還有在台東知名的景點,水往上流,還有陸客在保護區的葉子上寫滿字,像是寫到此一遊等等,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

  來到台東著名風景區,水往上流,仔細看旁邊的龍舌蘭,上面竟然都被刻滿了字。像是這片葉子上被刻了松源王英到一遊,還有這片也被刻了吉林,這片上面也有名字劉光海,仔細看,幾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被劃過的痕跡,現場的陸客也知道這種行為不對,但是附近居民說,已經勸過好幾次了也沒用。

  除了這裡,野柳風景區也遭殃,因為風化而自然形成的蕈狀岩俏皮公主,是女王頭的接班人,卻有陸客硬要爬上公主頭拍照,旁邊的台灣觀光客看不下去要他下來,沒想到陸客一個接一個爬上去,爸爸拍完換兒子拍,讓旁邊的台灣人看了好生氣,陸客破壞野柳風景區的行徑,還有在岩石上刻了中國常州陸客趙根大這幾個字,管理人員的口頭勸阻,這些陸客根本置之不理,讓其他旅客想要到郊外踏青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